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身為媽媽的你,想如何過母親節?


身為隴隴超人的媽咪,我今天心情很複雜,因為仍然在考慮是否要提離職的事,整個心情都無法平復下來。


算了,不管那麼多了,先來說說今天的計劃囉!


今天預計完成換季的工作,由於家裡的空間較小,所以只要換季時間到了,就是我的大工程了,之前老公每週只有回來二天時,我的工作應該一天就可以完成了,但由於老公離開之前的工作回到台北,所以空間更需要運用的很好,所以我這次的換季時間都拉長了,今天我一定要完成換季的工作。


然後去大創就是食尚玩家所介紹的39元的店啦,狂買一些日常用的東西,慰勞一下自己。之後還得去士林夜市附近逛街,尋找適合婆婆的禮物,但價格又不能超過1000元,因為婆婆不喜歡名貴的東西。


以上就是今天的計劃,行程滿滿,非常充實的母親節^^y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隴隴的媽咪呀..不可以哦..你不可以這麼輕易就被"打敗"...你要堅持下去..離職..這個念頭..連想都不可以想...畢竟公司需要你..你也需要這份工作呀...別胡思亂想...或許目前的工作讓你受了很多委屈或挫折感...但你問心無愧...你很用心的去完成你的工作....真的啦...不可以這麼殘忍的對我們啦..我們才要堅強的去面對要"失去鄧經理"的事實...你千萬別再丟一顆"原子彈"來嚇死我們..我們心臟沒那麼強...ok....隴隴會為你加油打氣...ok......去逛逛街..發洩一下壓力....睡一覺..明天醒來..又是美好的開始..ok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