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

孩子,你是我的寶!

2007年時,意外懷孕了,心情非常開心,心想總算有了美麗的結晶,可是這個消息並沒有讓我開心很久,兩星期後,突如其來的出血,讓初次懷孕的我不知所措,前往台安醫院檢查時,沒了心跳,隔天,到了三重的婦產科診所證實,豬寶貝已經停止了心跳,讓我和老公心痛不已。


之後為了求子,前往各大廟宇,只要有神明,就會祈求,也顧不得他們是不是管這些事的,而且家住三重,公司在台北市的松山區的我,為了求子,跑到新店大坪林站附近去看醫生,而且是每星期都去喔!


連續吃了半年的中藥和量基礎體溫確認我的身體已從流產中復原,從基礎體溫的記錄表中也顯示排卵正常,但怎麼會都沒有再懷孕呢?


聽了很久的方法,如:愛愛之後要倒立…,在下我和老公努力了一年的時間,都沒有消息之後,正打算放棄時,到宜蘭礁溪去渡假,放鬆心情,半個月後就發現到肚子裡有個美麗的生命喔!就是我的兒子~~隴隴超人啦!


希望想要生孩子的各位,有耐心點,加加油!一定會有好消息的喔!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beton&ㄚ比の媽2009年5月2日 上午8:20

    順其自然是想懷孕最好的心態
    凡事強求不來
    該你的逃也逃不掉
    恭喜你成功得子
    第一次光臨
    歡迎妳有空到我家走走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跟我老婆都很希望能夠擁有如此甜蜜的負擔,並且將我們所喜歡的摺紙、串珠全都教給他,可惜結婚快2年卻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,看樣子得去看看不孕症門診囉~

    [版主回覆05/22/2009 15:03:43]建議您和太太可以先做一些資料後再去看不孕症門診,首先先測量基礎體溫並做成記錄,至少需要有六個月的記錄圖表,這份記錄上可以看出太太是否真的有排卵,因為你們前往不孕症門診時,醫師也會需要有這些資料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