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

你喜歡聽秘密嗎?

其實秘密對我來說又愛又怕的,我還蠻愛聽秘密的,但也是很怕會不小心就說出去。公司裡有許多好玩的秘密,現在的我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,對公司裡的秘密,都會當成第一次聽見,不過真的有很多是第一次聽見啦!因為我不太喜歡主動去問或聊別人的私事,除非人家願意告訴我,否則我不太去打聽的。


秘密,真的有很多種,但我覺得秘密有時也會害人,我覺得我最近就有一種被害到的感覺喔!


希望大家都能喜歡聽人家的秘密,但也不要轉述出去喔!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很怕聽秘密-----
    因為怕聽了以後負擔重-----
    不小心說出去又會有罪惡感的-----
    不過-----所有告訴我不要說出去的八卦者-----
    可都是前仆後繼的拼命告訴我誇張的----虛構的----真相的----或是以訛傳訛的眾多秘密----
    因為------不吐不快啦----人性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即然是屬於別人的秘密,能夠不聽就不聽,免得那天不小心在他人面前說溜嘴~
    [版主回覆06/11/2009 14:11:29]也是啦~不過我們都是聽聽而已,而且我的記性沒有太好,所以聽過也就會忘記了  ^^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