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生活中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崩潰?


看到小妞寫到把一包重要的東西不小心給丟掉了,我就想到我有類似的經驗呢!


小花收集了許多的餐卷,是知名連鎖餐廳的餐卷喔!因為想要帶公婆或與老公單獨用餐時使用結果不小心被小花丟掉了,唉!真是覺得很可惜。這些價值加起來也至少5000元,對現在沒有工作的小花來說,真是一大損失阿!


另一件讓我崩潰的事情,就是兒子生病的事情,其實每個孩子都會生病,所以生病應該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吧!可是不知道我兒子為何,平常都沒有生病,一被傳染到感冒就發燒,而且是很高的溫度喔!真是很可怕,這次更是讓我嚇死,詳見又見難忘的一天:兒子發生可怕的事 所以可能的話真不希望再經歷這些事情。




1 則留言: